close

第一次換口碑卷,沒想到這麼幸運抽中了

因為我之前就吃過八德店了

印象非常好,也覺得很好吃

所以這次非常開心

林森店的外觀

附近也很多日式料理

鏡面上還有可愛的小豬



說明盤子該放什麼佐料


是不是超可愛的

好像小學生的餐盤


招待的烏龍荔枝


招待的柚子蘇打


推薦配菜(每日廚房精選)(三種)

(每日提供不同配菜,依當日店家提供為主)

酸甜小黃瓜:簡單開胃的小黃瓜,上頭還撒上些許的芝麻

墨西哥捲餅皮:可以包肉吃,餅皮很香

墨西哥風酪梨番茄沙拉:看到別人的,看到別人的都有餅乾,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,是忘記放了嗎?

蘿菠絲泡菜(我們加點)$59:酸甜解膩,但比起八德店的,這裡好像沒那麼夠味??!!!


蔬菜韓式春雨

這道是我上次去八德店吃飯送的貼紙換的

覺得普通,有些偏鹹


上等三層肉(有多加點一塊$169)和起司沾醬

覺得肥瘦很剛好,三層肉太瘦就太硬拉,太肥也不好

起司沾醬超香濃的,三層肉也煎的焦焦香香


用生菜包上你喜歡的配料食用,不得不說,他們的蔥沙拉非常好吃,酸酸甜甜再加上蔥的嗆辣

配肉一起吃真的能一口接一口!!!

還有他們的生菜葉,真的好嫩,跟外面吃到硬硬的好好的不一樣

而第二批的生菜,好像又長的不太一樣耶!!但也是很嫩

三層肉沾上香濃的起司醬配上酪梨包在墨西哥餅皮裡

好好吃阿!!另外一種享受,酪梨包在裏頭增加了滑順感

秘傳三層肉:他們的秘傳醬汁,真的好吃,醃的甜甜的,我覺得是必點!!!非常和我胃

羅勒三層肉(我們加點$179):這口味我覺得很普通,也沒特別香的感覺,原來是想點柚子口味,但因同行的長輩無法吃柚子,有點可惜

里肌肉:也很不錯,肉本質蠻甜的



帶骨肋排(我們加點$239)

在八德店吃到時,非常好吃

可惜今天人手不足,也因火侯太大,烤的有些焦掉和太硬,覺得有些失望

覺得是不是該換塊新的肉??!

VEGE豆腐湯鍋

不錯喝,但沒特別出色

裏頭有豆腐和菇類.泡菜.金針菇.蛋

最後上來的濟州御飯

會放一些豆芽和菇類.蛋一起炒

最後會撒上蔥和海苔,蠻好吃的

店內環境還不錯



整體下來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

但比起八德店,我覺得林森店還有些進步的空間

像是說其實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,但他們強調桌邊服務,也不太希望客人幫忙烤

但也因為人手不足,就會有烤焦的風險!!感覺也不夠熟練

和最後炒飯時,對於我這樣愛健康的人來說

鐵板太黑了!!就算有用鏟子刮,還是不夠,我最後甚至還自己刮乾淨點

之前在林森店,他們還有用油在刮掉一次!!!

除此之外其他都算不錯

今天原來預約7點,但因店內瓦斯不夠所以延長到7點30分才開始吃

但他們也有招待我們3人一人一杯的飲料

我覺得服務很好!!

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吃

因為我超愛三層肉和生菜的!!

他們的生菜和蔥沙拉真的很好



VEGETEJIYA菜豚屋(林森店)

  • 電話:02-2562-7707
  • 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7號1樓 
  • 營業時間:今日 00:00~02:00、17:00~02:00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ssa523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